close
K企業的20週年員工旅遊, 就在我的巧手下
漸漸的成型了 

(強調:漸漸!!)

其實我也不懂... 
為啥一定要等到時間那麼近
旅行社才給的出價格和行程, 都剩不到兩個月了
老是讓人覺得我辦事不力
這種事是完全不被允許的!!
(K企業的業務只剩一張嘴這部分, 肯定受過專業訓練) 

就在今天的臨時會議上, Y小姐提出了新的條件
就是有參與此次旅遊的員工, 必須強制續約一年!! 

囧 

可惜總經理特助今天沒來, 不然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想說什麼 
雖然這事以前自己一個人搞過
但這次可是事關一整個公司的福利
要是一個沒做好...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自己的蜜月旅行都還沒搞定!!
關島的步調應該很慢
很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