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眾多同學 朋友的祝福~ 鍾小綠會帶著大家的祝福 做個懂事又顧家的少婦
鍾小綠我終於圓滿的將"結婚"這檔事完成囉
說真的沒經歷這過程的人 真的是無法深刻感受"辦婚禮"是多麼的"辛苦"
其實 最辛苦的是我婆婆和我家喵喵 很多事如果沒有婆婆的幫忙和處理
我想我真的會因為這繁瑣的事情而放棄.....

婆婆很開明 也很時尚 懂得我們年輕人喜歡一切化繁為簡 能多簡單就簡單
禮俗方面她很多事都讓我們自己決定 只要不失禮且我媽媽這邊也接受就ok
媽媽這邊一開始覺得說怎麼這個也省略 那個也沒有
我強烈的建議下 媽媽也都接受了 只是阿姨們...還是有所堅持
但是沒關係 我家喵喵也很大方 長輩說啥我們都聽進去囉
就照做就是啦~~ 意思意思~~ 大家都是想幫我們把婚禮辦的慎重又不失禮節

到是那家婚顧公司~~我只給59分
只能說他們經驗不足且不夠負責任

anyway 已經結束 ~

鍾小綠已是位幸福的少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