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白約聚餐

成員: 我,貓,白,白的朋友
地點: 俄羅斯餐廳

白的朋友(搞半天還是國中學長...不過是大很多屆的..)
他們是一起衝浪的朋友
話說我也很想去學衝浪..不過我已經夠黑了
再去曬的話..會不會變一隻"阿秋活蟹"??

昨天的重點: 在零下16度喝一杯烈酒是什麼感覺

妙的是: 平常覺得酒很苦的我 竟然喝的很順口(我點草莓口味伏特加)

不過要從保暖的大雪衣伸出手去拿酒杯真的是很掙扎
手完全不聽使喚 抖著拿酒杯 抖抖抖...的喝一小口..再一小口
第一次覺得喝酒還滿舒服的耶!!

算算我們4人在裡面呆有10分鐘喔....
出冰窖後 我就跟往常一樣 慢慢地 慢慢地 全身發紅又發燙..也很像阿秋活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