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北海岸一日遊 有成行唷!YA!
寶貝!感謝你唷!

第一站: 洋荳子
-VIEW 我覺得普普耶
海水好平靜 天氣悶悶的
烏雲跑來作怪!
不過我們還是自HIGH的玩起狀況劇連拍
寶貝都放不開 還要我幫他想劇情
不過他很配合 (下回我會努力再想一些奇奇怪怪的劇情)

-餐點
我又"雖小"點到不好喝的
每次都是我 ....
寶貝的芒果冰點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很綿很好吃
鬆餅 也是很陽春 但跟他們的蜂蜜超搭的
吃完很想再一盤

第二站: 朱銘美術館
看不出我們這兩隻 有藝術氣息吧
哈~沒錯 指標一下有一下沒的 山路開半天沒找到
放棄放棄啦!
不過下山路上的VIEW確很讚 也沒白走一趟

第三站: 中角灣
來中角灣幹麻 衝浪嗎
我穿高跟鞋+小短裙
當然是去泡泡海水 看一群人衝浪
黏在一起是要怎樣衝
人也太多了吧 超危險的
倒是有很多比基尼辣妹可以看
時不時的撥一撥快露點的上衣
哇!!

第四站: 基隆廟口小吃攤
每到必吃的 蹄膀/滷肉飯
這次的結論是: 15元的滷肉飯比100元的蹄膀和100元的腳筋 好吃很多
下次1人就吃15元就好
再來就是 海鮮攤啦
大蛤蜊 大蛤蜊
大蟹腳 大蟹腳

這回還貪心的去吃豆花

最後當然是撐著快爆掉的肚皮回家呀!就跟往常一樣!

一定要的- 寶貝說 這樣才是Happy 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