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將近一個月
說我沒認真找工作 也行
說我在思考找怎樣的工作 也行
重點是我可以做那些類的工作
我的資歷 有沒有公司願意 給我機會

原本想說不要再做業助的工作了
但是想想 每個行業 每家公司 接觸的領域都不一樣
之前都是在電子科技 就把業助的工作刻板的框住了

行政類的工作比業務類還來的ROUTINE很多吧
那麼 我還是會找業務類的

但老公說我不能當業務
她說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EQ又不夠高
萬一被客戶罵受了氣 回家後他會很倒楣
因為我會把氣出在他身上

他這樣說 沒錯啦
不過業助的話 我還是把氣出在他身上
誰叫他是業務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