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婆婆的農曆生日
(跟我的國歷生日同月同日--很巧唷)
到x百貨樓上的x豆食府吃晚餐慶祝

這家餐廳是第三次去吃了
一直沒有很喜歡
可是欣葉大爆滿訂不到
公公才退而求其次的訂這家

餐點其實還不錯吃
但就是服務我沒辦法給它高分
上菜時間調配的很不好
水果吃完 也先結帳了
過了20分 紅豆小包甜點都還沒看到個影子

服務生一直強調說現做現蒸 不好意思讓我們等
那你勢必要看客人的用餐情況要去做調整呀
星期六用餐的人多 門口也一堆人排著要進來

讓客人乾坐20分 就等甜點
這樣後面的客人你要怎樣消化呀
實在是很不符合經濟效應

這不是讓我不會再去的主因
嚇到我的是~
服務生打包的蘿蔔絲餅的蓋子上有一隻乾掉的x強
雖然是小小一隻
不過這太誇張了
蓋上蓋子到放進紙袋 至少會看到蓋子兩次以上
怎會沒看到
就送到客戶那呢

如果這是我們一直催促甜點的"回應"
那麼我想 就謝謝不用再聯絡吧!

把東西還給服務生跟他們說怎會有x強後
我們就走了
怎麼敢再拿換了包裝的餅呀!!(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