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就不愛吵架
更不要說是對我家老大了
在一起七八年吵架的次數我想一隻手數的出來
(其他都忘記了)
(反正都是我單方面挨罵....\囧/  )

為了訂婚把雙方家庭搞定
每次都濱臨爆發的邊緣

坐在那讓老大奉茶的人選不要說選不出來了
連要哪一輩的都搞不定
一下要三代一下又不能有小孩
一開始想都沒在想的問題
最後都被搬出來要討個答案
我們也傻傻,一心想著兩邊家長都說沒意見
交給我們兩個處理就好
哪知這跟本就是一個超大的坑等著我們跳進去

老大在訂婚前幾天很糟糕的得了重感冒
公司同事產假分業務分到突然接到上千萬訂單的,還剛好在結婚前出貨
訂婚、公事、生病....

和伴娘沒溝通好
訂婚前一晚老大一個人在飯店內發起高燒
最後只睡了一個小時



酸、甜、苦、辣

就在奉茶時,我們見面的那一剎那爆發了

我知道妳的苦,我好不捨...

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強忍著上前抱住妳的衝動

抽動著僵硬的臉頰

大家以為我們很感性

其實我們心中只想趕快結束

如果可以重來

我願意大聲的喊




月 光 寶 盒 !!







讓我回到過去用公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