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開始認真用電子記帳簿
會不會太晚~~~工作都快5年了!!

一直以來除了保險/互助會/孝親費..等固定支出外的錢都開開心心的任意揮霍
直到今年1月結婚後 親戚都在問啥時要生小孩呀?!
我的回答一律是: 沒計劃 先過2人生活

殊不知 我們老早就約定好了
要等:

1) 寶貝瘦身成功----各方人馬都知道這點一定辦不到
(寶貝說怕胖胖的基因遺傳給小孩...@.@ 基因不是外在的吧)

2) 我也要瘦身------因為我不想懷孕變一顆超大肉球
(現在已是小肉球)

3) 有一小筆存款----養小孩實在太貴...
(你/妳媽媽我都不夠花 先不要來跟我搶啦~乖喔)

其實為了將來小朋友的生活/教育品質
我現在開始投資基金
雖然金額一定比上不足 但也不至於太寒酸

再多給媽媽一些時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