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使個眼色 我就知道你在想什麼
別人說句話 我就知道你下一句會接什麼
你放個屁 我就知道你下一秒....直往廁所去
很多情況下 不需開口多做解釋 就能了解
你說這是8年來累積的默契

有些人一開始就讓我感到磁場不對盤
怎麼樣 我都不順眼 做什麼 我都有意見

何嘗沒有試圖想要正常看待...
旁邊總是會有聲音說 我想太多 要求太高 他/她就是那個樣子 不要理
但就是忍不住會爆發 暗地裡開始批評

你總是說 我只選擇 我想要相信的那部分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 我表現出來 不是很真嗎!

我就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