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卡下班,拿起卡片順便瞄了一眼
阿哈~ 只有兩天是不是9字頭的
簡單說就是半個月過去,我只有兩天沒有遲到...

一天是週一例行週會
一天是每月的營業會議

.........
.....

 

昨天特地問了同事,想研究怎麼樣搭公車去上班
今天一早準備要出門時,抬頭看了一下時鐘  八點十五分
這時間和同事說的最晚出門時間一樣,可是想著要「走」去坐公車

所以啦...

想也不想地就拿起車鑰匙,搭電梯到地下室開車
這種時間點自己開車出門可輕鬆的了,到公司了不起45分而已

一上車就開了收音機
ICRT裡的男女DJ一搭一唱在講著歷史上的今天,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
然後放了一首蠻輕快的英文歌曲,就這樣上了高架橋往公司開去

一路上都沒有什麼車,還繞了一點路去買了九點後就賣光的小籠湯包,一次買兩份
心裡想著希望能補足平常遲到,而買不到吃不到的遺憾

和預估的時間差不多,五十分不到就在園區停好車子
唉... 今天又要當大爺付停車費了嘛?
正想著要怎麼辦,電梯就到了七樓

呃... 我們這間辦公室是黑的?!
看了一下這陣子拿來當裝飾品的手錶,八點五十一分
原來大家都這麼晚來阿.. 哈哈

開了自己位置的電燈,順手開了桌上的NB
又悠閒的走出辦公室準備去7-11買個飲料喝

回到辦公室大樓,心情實在是很輕鬆
特地多等了一班電梯不想和人擠,反正我卡也打好了
正要進電梯,一個麥當勞外送背著好大的箱子擠了進來
哈哈~ 好熟悉的畫面,我在家裡也常訂嘛

我在樓層按鈕前面當起了電梯小姐
一個妹妹在五樓出去時,還甜甜的回頭笑著和我說「掰掰」
等沒多久就到了我的樓層

麥當勞外送擠著走出電梯,我跟著他走出去







靠夭   我昨天有跟團訂了麥當勞早餐

 

他就是來送我們的訂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